CP always gives me some surprises!

自我介绍

我叫维林,也可以叫我英文名Verin

爱看书,特别是心理学的书我比较爱看

喜欢吃cp,刀和甜都吃,只要是我喜欢的cp都行

写文是我的兴趣,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写一些文或者小段子,前提是我有时间,有时间我就会更文

我是个守信用的人,但是因为最近比较忙,所以文会更的比较慢,但是我会尽量每周一更,或者两周一更

我每次写文只要有人看我就很开心了,要是喜欢的话就感谢你们的支持

我会努力继续创作的,毕竟因为兴趣,我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

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(鞠躬)

如果喜欢就关注我,我会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

谢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(名字来源)有些人跟我说为什么取这个名字,我来补充一下:

维是因为以前叫Vergil,但很多人不会叫就叫我Ver,然后Vergil在英文里叫维吉尔,维又发Ver,所以维是这么来的

林是因为我喜欢树林里安静的感觉,没有吵闹声,所以叫林,也说明了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的人,所以才叫维林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维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