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 always gives me some surprises!

对调

如果那天,我们双方处境对调,我们之间的命运是否会有所不同?我会不会过着你的生活,而你会不会走我的老路(灵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雨声覆盖这森林,让这森林添了一股寂静,然而有一个跑步声打破了这股寂静

“没追来吧,天哪在追我要死了”萨科塔说着就转过头看了看后面,发现没有人了,暗自说了一声太好了,看了看天,“啧,这么晚了,还是找个藏身的地方吧,被这个枪也不好”说着把枪背在身后开始寻找

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一个洞穴,走了进去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摸了摸自己还在滴水的红色头发,头上的光圈也在滴水,夜晚的森林比较冷,萨科塔抖了抖身子上的水开始找柴来生火,在洞穴借助头上光圈的亮度,还是找到了一些柴,利用枪里一些子弹的火药终于生火了

“终于好了,这下能把身上的衣服烤干了”说着就把身上衣服脱下来放在火旁边烤干,尽管身上只剩下内衣,但在火旁边确感觉不到冷

“有点困了”,萨科塔跪了下来,十指并拢开始祷告,说完慢慢躺了下来,看着天上“唉,没有苹果派的日子好烦啊,这种逃亡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啊,算了不想了,睡了”

凌晨,萨科塔还在一旁睡觉,一旁的火还在燃烧,原本应该可以睡个好觉的,但是警觉的萨科塔感觉有人在接近,起身拿起旁边的枪躲在石头后面

躲在石头的萨科塔听到脚步声正在靠近,大概走到洞口的时候停了下来,萨科塔开始紧张了起来,突然听到声音

“别躲了出来”萨科塔慢慢的走出来,手上的枪还对这眼前的。。。。鲁伯人,看着前面的鲁伯,警惕的打量她

“你是谁?”萨科塔看着前面的鲁伯,“德克萨斯,你呢?”萨科塔看着她,看着德克萨斯,并没有说什么,德克萨斯看了眼前的萨科塔,表示没有恶意,把自己的源石剑放在地上然后踢远,萨科塔看德克萨斯把自己武器丢了,慢慢的放下警戒心,把枪拿下来,冷冷的看着德克萨斯

“能天使,叫我能天使就行了”说着就坐在地上,拿起一些柴然火烧的更旺“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”“附近做任务,但是跟队友失联,就跑到这来了”说着从兜里拿出pocky,能天使看着德克萨斯从兜里拿出的pocky,德克萨斯看了下能天使

“饿了吗?”说着就给了一些,能天使拿着pocky吃了起来,德克萨斯看着能天使吃的这么狼狈心想“这孩子,多久没吃了”想着自己就吃了一根

能天使吃完之后表示没有苹果派好吃,德克萨斯只是在苦笑

“说起来。。。”“嗯?”能天使看着德克萨斯,不知道她要说什么,“你要不要来我们企鹅物流工作”“不用了,我已经无家可归了,现在去哪都会给身边的人遭殃”“那你是不知道我的任务?”“什么?”能天使疑惑的看着她

“找到正在被追杀的萨科塔,并保护她安全的到企鹅物流,我原本在想这很难找到的,在森林里面找就是大海捞针,但是谁知道误打误撞就找到你了”德克萨斯开始认真的看着能天使

“虽然你不愿意但我还是跟你说一下,所以,你愿不愿意来企鹅物流”说着外面的太阳开始慢慢升起来了“快点决定,等天完全亮的时候我就走了,所以决定吧”

场面开始寂静,终于,天完全亮了,德克萨斯见还没回应打算起身

“去那个地方,安全吗?”“嗯,安全”“可以住吗?”“可以,包吃包住”“好,那最后一个。。。。有苹果派吗?”“额。。。。这个应该有吧”

德克萨斯刚说完就看到突然能天使跳了起来,高兴的欢呼,德克萨斯为此还吓了一跳,差点把源石剑拿起来了,能天使欢呼了一段时间,听了下来,看着德克萨斯

“什么时候走?”德克萨斯看了看洞穴外面“现在”说着就有几个人走进了洞穴,一名黑衣男子指着德克萨斯“小姐,你能让开吗,我们在找这个小孩”

德克萨斯摇了摇头,用剑指着黑衣人,“不能,这个孩子我带走了”黑衣人邪笑了一下“那我们也不能让你走了,美女啊,你确定你能保护她?看看你的身材。。。把你抓了可以给我们兄弟玩上几天了,兄弟们,上!”

德克萨斯听到这句话就把源石剑握的更紧,黑衣人起涌而上,但德克萨斯丝毫没有害怕,对她来说只不过像训练一样,能天使在一旁拿着枪打那些真在围剿德克萨斯的黑衣人,尽管每一发子弹都打到真确的人,但却生怕打到德克萨斯,德克萨斯手起刀落,一声声惨叫在森林里徘徊,直到。。。没有声音

德克萨斯看着那些尸体,找了一块干净的石头坐下,拿起包里最后一盒pocky开始吃了起来,能天使看着德克萨斯,慢慢的走过来,走到德克萨斯身边

“为什么你要这么拼命?是为了我吗?”德克萨斯停下正要放进嘴里的pocky,看着能天使,看着那红色的眼睛,心中的那份紧张感没了,微笑着

“是啊,为了不让你受伤”能天使听到这句话,抓住德克萨斯的袖子,在她脸上亲了下,离开时脸还是红的,还流着泪,笑着看着德克萨斯“这是天使的祝福”德克萨斯听到之后笑了,一边笑一边把能天使脸上的泪擦掉

擦到一半,能天使说了句话让德克萨斯震惊“德克萨斯,我喜欢你,以后能和你结婚吗?”德克萨斯笑了笑,看她是个小孩子就说了声好

德克萨斯握着能天使的手,看着她

“我们走吧?”“好”

能天使说的那句话,德克萨斯还记得,那时还在想是小孩子随便说说的

但德克萨斯没想到这句话,会在未来实现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维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